混乱杂食,社交绝缘体

别点爱心了真的好烦

再有人点爱心我看到一个拉黑一个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想想真的很刺激……陈歌和高健的组合
 PS:这里的陈歌和高健都是比较早期的形象

某恐怖场所,陈歌和高健偶遇

高健(警惕):你是什么人?

陈歌:我是一个主播,来收集素材(厉鬼)的

高健:?你直播带锤子的?还有杀猪刀?

陈歌:恐怖直播都这样啊。话说,你是什么人

高健:我也是一个主播

陈歌:好巧哦

高健:我劝你赶快离开,这里的东西超乎你的想象

陈歌:放心,我也是有自保能力的

中途遇上小boss

高健:(掏出符咒)

陈歌:原来你也是专业的

高健:(这货想干嘛……)

陈歌:(好复杂的手法……)

高健:你躲远点,免得受伤

陈歌:低等鬼魂,没啥大不了的(锤飞)

高健:……???

遇上最终boss

高健:命鬼!

陈歌:张雅!

高健:???

陈歌:???

高健:你怎么会有红衣?!

陈歌:你的手下好厉害?!(心动)

各回各家

陈歌:欢迎你来我的鬼屋玩啊

高健:别了吧,我受不了

陈歌:再见

高健:再见(最好别再见了)

一日后,警局

陈歌:大哥,你怎么被拘留了?

高健:……怎么都是除鬼,你就那么受欢迎……

陈歌:我是见义勇为,没杀人

高健:你可是把他大腿给锤碎了

陈歌:他先动手的!

高健:……我也是受害者啊!

评论(9)
热度(2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 星 棋 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